一直以來  我都是在公館的DV HAIR 剪頭

設計師幫我剪的不錯 型也很好看

但是最近設計師升級了  升了10年的設計師 當然價錢就比較貴一點囉

但是對於男生 一顆頭髮 差不多800元 真的是一大筆消費

我又是那種頭髮很容易在一個月以內長飛長的速度 所以平均一個月要花在頭髮上約400元 感覺心有點痛~~呵呵!!

 

距離上次剪頭 大約也快2個月囉

最近一直在想 要不要換個地方剪看看 在早之前我是在莊大衛 永和店剪的

那位設計師 剪得也很好 正想說回去找她剪看看 無奈他的時間已經排到下周都滿了~~

真是限時阿!!

電話與表姊聊到 他推薦我一家 離我家超近的 一家"貝絲髮藝" 南華店

既然推薦 那我就去試看看吧  反正男生剪壞頭ˊ 馬上就會長長囉 倒也還好

剪完後 給我整體的感覺 可以形容:

1.  洗髮錢很熱心的幫你按摩肩頸 約10分鐘

2.  洗髮共洗2次 外加按摩 很舒服的我都忘了時間 大約有30分鐘囉 不過我很怕痛 所以按摩讓我真的很緊張~~呵呵

3.  剪髮 是由店長親自操刀~~店長是個辣媽 但是感覺有點冷 很少與客人互動  剪髮過程大約也花了30分鐘

4.  最後沖水 一般只是沖沖水 但是貼心的還會給你再稍微用洗髮精 在洗一遍

整體來說 這家的服務我覺得不錯 比起有名的店家 親和力多了點 洗髮外加按摩 也很細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剪髮太安靜了ˊ 我看每個設計師和客人都很少有互動 唯一在剪髮的地方會聽到自己心跳聲的 也只有這一家吧

不過我想應該是當天太熱了~大家都不想說話一樣!!!

還有就是價位都一樣 不管第一次或是老客人 價位都一樣 而且不需要留資料 感覺不是很專業 但這也許是他們行銷的方式吧

最後整段剪髮過程到整個型 我大概打了70分

剪出來的型 果然有差  沒有比公館的好  但是貼心的按摩加洗髮算是加了一點分數 這點公館就沒有囉

提供一下價位

剪髮  400

洗髮  160

算是不錯拉~~有機會也可以再去試試看!!

http://www.bess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