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注意事項及流程須知出來了
請參考 :http://www.coolpix.com.tw/coolpix/nikon_cup/nikon_cup-7.html

報到日期:2009/10/24(六)
報到地點:至善國中 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60號 (前門廣場 Nikon Cup 報到處 )
報到窗口:
團體組 - 團體窗口(團體自行集合完畢由團體聯絡人至窗口報到)。
個人組 - 單號窗口 / 雙號窗口。

交通資訊:請勿直接開車至至善國中停車,本活動不提供停車服務,若要開車前
往請停於故宮停車場,假日拖吊嚴重請務必留意。

報到時間:選手請依報到時間至至善國中報到 (請見 報到時間、分組表 )、並領取號碼貼紙 (請貼於安全帽前)、水、香蕉。(團體報名只需一名代領取報到物品)

我們是藍組的
報到時間 06:10-0620
出發時間 0640
我會協助各位領取 號碼貼紙、水、香蕉
這次參加共有9位

107 葉x豪
108 蕭x珮
109 戴x宇
110 江x廷
111 李x翰
112 張x豪
113 蔡x傑
114 蔡x祥
115 蔡x峰

Ps: 因為差不多6點集合 所以須自行前往的記得在至善國中集合
我會在5點整在頂溪捷運站出發騎過去 須一同前往的請在4:50頂溪集合 遲到者要自己趕過去唷
出發前請吃好早餐及攜帶補給品

休息補給站─(地圖)
第一站 補給、休息─礁坑橋 (起點後3.4K) (至善路三段231號附近)
第二站 補給、休息─萬溪小吃 (起點後6.6K)
第三站 補給、休息─風櫃嘴
第四站 完賽紀念品、拍攝個人英雄照─拉瓦那咖啡
第五站 參賽紀念品 (起點後12.4K)
---------------------------------------------------------------------------------------------------------------------
攝影站
集合處─礁坑橋 (起點後3.4K) (至善路三段231號附近)
第一攝影站 (起點後5.7K)
第二攝影站 (起點後7.9K)
第三攝影站 (起點後9.3.K)
-----------------------------------------------------------------------------------------------------------------
領取完賽紀念品及參賽紀念品
1. 完賽者請至拉瓦那咖啡拍攝個人英雄照,並領取Nikon Cup完賽紀念品。
2. 領取Nikon Cup參賽紀念品,請由拉瓦那咖啡再往前100公尺領取。
3. 完賽者領完贈品請沿內湖線或汐止線下山,若您要延原行徑路線回程,為了賽程安全,請等候至9:30分後在下山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來攪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