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NeverStop永不放棄-塔塔加之探索新中橫

只剩比賽5天了...

加油!! 勝利就在眼前~~~


===================================================================
集合時間、地點與相關訊息如下:
5/16日早上5:00集合,5:30準時出發,集合地點為捷運木柵線萬芳社區捷運站,請各位車友務必準時集合。

5/17早上3:00起床,4:00遊覽車上山,與參賽人員出發到水里國中。個人行李可以先放在住宿地點,完賽後再拿,但請注意要先把攜車袋及禦寒衣物先行放在遊覽車。

所有人完賽後遊覽車下山,預定時間為14:30,下山後到住宿地點領取個人行李。

===================================================================


Climbing Taiwan-NeverStop永不放棄-塔塔加之探索新中橫

目 的:
以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追求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

活動主題:
探索自然生態、培養保育觀念、向大自然學習永不放棄之精神。

活動日期: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指導單位:
內政部營建署、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南投縣政府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台北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

協辦單位: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玉山國家公園警察隊、南投縣警察局交通大隊、南投縣信義鄉公所、南投縣水里鄉公所、竹山秀傳醫院、行政院衛生署南投醫院、佑民醫療社團法人佑民醫院、南基醫院、南投縣衛生局、南投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

承辦單位:
台北市自由車委員會

出發時間:(5月17日)
競賽組上午5時正
挑戰組上午5時15分至6時

關門時間:5月17日下午1時

活動路線圖:
水里國中→塔塔加遊客中心第1停車場







路線里程:
里程表:約72公里/ 海拔高度表




活動方式:
1.活動起、終點:起點設於水里國中,終點設於塔塔加第1停車場。
2.建議同隊車友穿著相同隊服(團隊認同及精神)並戴安全帽。
3.無安全帽者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出賽,車輛需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4.活動前一日18:00至20:00假水里國中或活動當日04:00至05:00假 水里國中起點現場,辦理報到並領取號碼貼紙晶片(請勿摺疊以免破壞感應天線),每 人一張請貼於安全帽前方,即可整隊出發
5.競賽組05:00出發挑戰組05:15至06:00出發均在水里國中出發。
6.活動過程中隊友需相互扶持同心協力並協助機械修護
7.活動當日參加人員於09:30前,如尚未抵達大會補給站(46K)者,請折返原路下山。
8.大會關門時間為13:00,全程設有3個補給站
第1補給站:設於台21線119K(距起點約46K處),提供飲水、香蕉等。
第2補給站:設於台21線132K處(距起點約59K處-觀山),提供飲水、香蕉、小餐包等。
第3終點補給站:備有飲水、香蕉、小餐包等
9.活動中所需車輛維修零件等,須自備並隨車攜帶。
10.各隊隊車於選手出發前,先行出發前往終點塔塔加等候。
11.活動部份路段由工作人員做部份指揮疏導,請各隊遵守工作人員指揮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順向靠邊前進,確保騎乘安全。
12.通過終點之車手隨即領取完成獎牌及證書。
13.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14.完成者由玉山國家公園及南投縣政府共同頒發完成證書。

獎勵辦法:
1.完成報名者致贈精美紀念品
2.凡挑戰組在關門時間前抵達終點者致贈完成獎牌及挑戰完成證明
3.競賽組男子取前6名女子取前3名發給獎牌、獎金


================================================================================


探索新中橫最新公告:
1. 由於塔塔加午後氣候容易多霧,為顧及挑戰組人身安全,因此將競賽組出發時間提前至05:00,挑戰組出發時間提前至05:15,特此公告。
2. 台21線114.5K(原第一補給站設置處)目前因為堆放土石,所以特地將第一補給站改設至119K茶園,特此公告。
3. 為了加快完成證書發放的速度,因此將使用膠套取代原有的護貝程序,特此公告。
4. 由於原起點玉管處之腹地無法容納近5000人的活動需求,經與當地主管單位協調會後,將起點移至水里國中操場舉行,特此公告。
5. 請參加選手自行查閱並熟記報到及選手編號,於報到作業時請攜帶身分證件供核對使用。若對於內容有任何疑問,請速電請洽02 2813-6564 或josh@tpe-bike.org.tw 彭先生。
6. 5/13(三)~5/14(四)晚上19:30~21:30將於台北市平陽街25號,開放辦理報到,請報到人攜帶身分證件供核對使用(車隊可由一人代表)。
7. 活動當天,玉管處前空地、南湖路沿線以及興農超市後方停車廠都將開放停車,請選手善加利用,並需遵守交通規則依序停車。
8. 5/16水里國中可提供露營,若選手訂不到當地住宿場所,歡迎善加利用。

新中橫活動宣導:
1. 挑戰組嚴禁使用補給車,挑戰組接駁車輛必須於06:00以前通過神木村往終點移動,此處(神木村)將於06:00開始管制上山車輛。
2. 接駁車輛抵達終點後,請順向(往阿里山方向)依序路邊停車,停至對向車道者,警察將開單告發。
3. 終點接駁車輛將管制至終點關門之後,才允許往水里方向通行(往阿里山方向並無管制)。
4. 神木村往終點塔塔加第二停車場出口的路邊將嚴禁停車,以避免影響選手騎乘安全。
5. 維護當地的優美環境人人都有責任,選手請勿隨意丟棄垃圾果皮,請將垃圾妥善收好,並攜至下一站丟棄。
6. 選手若違反上述之相關規定,經其他選手舉證查明屬實之後,將取消成績紀錄。

"最後一隊"聯絡人孫小姐以及"ITRC隊"聯絡人,請儘速來電02 2813-6564與本會彭先生聯絡。

請參加選手詳閱NeverStop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報名名單(5/4更新),內容資料若有誤,請速洽02 2813-6564 或josh@tpe-bike.org.tw 彭先生。

經電詢第二區養護工程處信義工務段,目前台21新中橫路段甲類大客車可以通行。若是受到天候或是路況等因素,將可能進行管制,因此建議選手可以考慮租用乙類(21人座)小巴作為接駁使用。

高度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