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比較彈性 剛好晚上停課一天
好久沒有夜騎貓空了
剛好測試一下卡鞋和gp4000的胎
同樣的路 同樣的時間 能不能稍微進步一點
偉中剛好msn詢問 順便請他一起去
到了恆光橋後 就直接跟偉中說 請他慢慢騎 我先測一下時間
約20:40上山 今天貓空人算剛好 不多不少
卡鞋上卡後 看著時速 大約都保持15以上左右
登山的卡鞋 和公路的卡鞋真的不一樣 應該算是著力點不同吧..
踩起來並沒有踩空的感覺 以前登山車因為卡踏小 所以旁邊幾乎都沒有完整的踩踏下去
gp4000的胎比我原本的胎 感覺輕利多了 但是相對的很硬
不曉得是不是胎和框搭配的關係 沒關係... 反正我又不會很專業 能騎就好
garmin 705實測 公車站右轉開始到廟 - 18:50秒
我也忘了我之前騎多久了 印象好像接近20分吧
但這次給我的感覺並不會吃力 時速幾乎可以保持15以上左右
很多路段 反而俐落的站起來抽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的功臣是 卡鞋 和 胎 呵呵...
貓空今天也是高手雲集
還有看到老k的新輪組...邪惡手編輪...問了一下 輕鬆騎約16分 哇咧...看來我還是慢慢龜好了 .....
今天的肥哥 看起來特別的好笑
隨著天冷 肥冷的笑話 結束今天的夜騎
好累...晚上騎車之後真的很好睡....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