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可以趕上夜騎 後來時間的關係 轉而去住家附近的ㄧ條半山腰的路
其實 也不能說是山路 應該說在社區半山腰上

這個地點位於北二高 中和交流道下 員山路到底轉上一個 上坡 直達二高下的ㄧ些社區
這些社區在半山腰上
騎這裡跟貓空來比 算是比較短 但是卻比較陡
以附近的烘爐地來說 還算是小咖 但是至少車少 安全
因為是社區往來的道路 所以路大寬廣 道路的品質也不錯

順便試了換上gp4000的胎之後的反應
胎壓打上105左右 胎感覺很硬 路感很直接 有好幾次坐的都有點不舒服
我想應該是不習慣的原因
畢竟胎的品質 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整條路約有2km以內 不過過了最後一棟社區後 接下來的山路 就沒有路燈了
旁邊的阿伯 請我不要晚上上去 第一危險 第二有野狗
我只好作罷 不是不低調 而是我的跑7聲音不低調...

今天就只計時1km的路 約爬升145 時間約8min
1km的路 可以爬升145...大約均速10左右
連續兩個髮夾彎 也算是小有難度
來回可以4趟
不過今天我只騎2趟 體驗一下
飆汗的感覺 也在這裡嘗試了

其實這裡離我家比較近 而且路況還不錯 下山之後有看到一些車友也慢慢上來...看來不只是私房路線阿...還是有人知道的..


路很大....彎上去就是一些山腰上的社區





最後一個社區到這裡 接下來往上面就沒路燈了 晚上不建議騎  白天可以試試




以後晚下班 想稍為騎一下 可以考慮這裡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到貓空了

我想來回多騎幾趟 也可以彌補想騎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