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即即將於3月8日至3月14日正式展開

享有國際盛名同時亦為我國最高等級的自由車競賽,今年特別與中華民國外貿協會、交通部觀光局、各地政府連袂合辦,結合產業、觀光、運動的200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即即將於3月8日至3月14日正式展開,首站於熱情的南台灣高雄愛河畔起跑!全程共七天七站賽事,接續為嘉義市政府到新港奉天宮、臺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彰化縣八卦山、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臺北縣新莊體育場到十三行博物館,終點站為臺北市101大樓繞圈賽,由於今年增加了爬坡路段,因此除了往年的獎項外,今年新增了登山王獎項;另外在衝刺點除了減秒之外,也將獎金加碼,讓比賽過程更精彩。




2009 國際自由車環台 Tour de Taiwan (Kaohsiung)


2009 國際自由車環台 Tour de Taiwan (Tai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