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 提供大家參考...



微軟推出Windows7測試版 全球都可下載試用


(法新社拉斯維加斯8日電) 美國軟體業巨擘微軟(Microsoft)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昨天宣佈,全球民眾明天將可下載「Windows 7」作業系統測試版。
巴爾默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第一屆消費者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發表專題演說時表示:「我們即將推出有史以來最棒的視窗版」。
「我們放進了所有最適合的元素:簡單、可靠與速度。」
巴爾默說,開發業者與微軟的夥伴廠商可以立即開始試用Windows 7。
「明天,我們將在全球推出這套測試系統,使用者可以連上官網,在家試用Windows 7。我鼓勵大家都來下載。」
微軟表示,這套眾所期待、接替微軟Vista的作業系統將簡化日常任務、縮短開機時間、延長電池壽命,並使外加「智慧型」設備更加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