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

很久沒有的夜騎 大約有半年以上囉
這陣子 為了考績 升遷 考試 證照 搞到整個精神緊崩
好不容易 在上週總算到一段落
今晚
利用機會 好好夜騎一下
按照慣例 8:00來到永福 我遲到了10分鐘 大家還是一樣再圓形廣場集合
漸漸的 很多人的名子我已經叫不出來了 很多生面孔 ( 應該是我是生面孔 )
jerry問說有沒有新同學
我的右手 不自覺舉起來了...哈哈...
跟著第二集團
踏著我的TCR 享受涼風 輕輕的吹來
以及大稻埕的LDS
回程 跟著TONY 老K 的後面 均速約30..
公路車...真的可以期的很輕鬆.
...夜騎...

熟悉的感覺 又回來了....

我愛TCR 希望你可以給我更多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