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NeverStop 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

騎乘路線:埔里地理中心碑(里程0K/海拔450M)→人止關(16K/790M)→霧社(22K/1170M)→清境(29K/1600M)→翠峰(35K/2330M)→鳶峰(45K/2730M)→昆陽(52K/3100M)→武嶺(55K/3275M)
騎乘時間: 約5小時20分
騎乘距離: 55公里
平均速度: 15
最高速度: 35
最高心跳: 168


藉著這次機會 和in幫幫團友來到南投埔里 來挑戰 今年度的賽事
起初 也懷著好玩的心情參加這個賽事
這陣子也針對身體和心理的狀況 作最大的調整以及訓練 目的就是為了永不放棄這場比賽
真的很開心 能夠順利挑戰成功
我覺得我騎的算蠻ok的 整體的狀況 和抽筋的邊緣地帶 都剛剛好恰到適當
當然這些種種的 都要感謝各位支援組的幫忙 才能讓我們能夠順利挑戰成功
加油....10月 還有200k 賽事 等著我去挑戰
Just do it.....


前天一早6:00 台北出發 大家準備拆車 即將前往朝聖地 武嶺



我們這次總共有3台車 分別是 挑戰組 和支援組 挑戰組有20人參賽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 時間很快 馬上就來到了 南投埔里



看著遠方的高山 大家都很期待也很高興



我們還再猜測 到底哪一座山 是武嶺



可能就是被雲層蓋起來厚厚的那一層  裡面的其中一座高山



很快的 我們先到了南投民宿 這是住的是 距離台灣地理盃 有7公里多的 " 老師的家 "



當天天氣不錯 老天真的很賞臉



感謝emma 百忙當中 抽空做出來我們in幫幫的團旗

 

這是挑戰組 搭乘的車次 我們是第三車



經過一整天吃吃喝喝行程之後 到了晚上 大家開始準備明天一早的東西 我們即將在6小時候 挑戰自己
這是我的number 希望也是Lucky Number



大會準備的有毛巾 運動沐浴乳 以及我的帽子和感應號碼



當天其實沒睡很多 大約2.3小時而已 一早3:30就起床準備 4:01準時出發



看著參賽者的帽子 我們in幫幫這是要全數pass



一早由遊覽車 先載到出發地點   " 台灣地理碑 " 對著鏡頭 比出順利的手勢 等等就要準備開始比賽



幫小花 猴子 來各勝利的手勢



我自己其實很緊張 因為畢竟這是第一次參加 都沒有經驗 當時我還記得我的心跳大約有105 ( 都還沒開始騎 已經破百了) 可見 真的很緊張
小林 在旁邊 告訴我不要緊張 慢慢騎  所以看的出來 我笑的很免強 哈哈



準備要出發了 這張更抖...天阿...我到底在緊張啥東西阿....



剛開始出發的時候 經過拱門 我就順著呼吸節奏 慢慢的調整 慢慢騎 均速大約有25 初頭 迴轉速維持80 心跳大約在100上下左右 
這樣慢慢熱身 慢慢照著節奏 出了人指關 慢慢來到五里坡 準備要爬山的地方 



可以看的出來 越來越高 霧氣和水氣也越來越重 連拍照都可以拍的到霧氣



反正當時我的想法 就是不管對方是否超過你 照著自己的節奏 慢慢慢慢騎 就跟平時一樣 不需要太大的壓力



一路上沒有落地 大約也是維持迴轉速80-90左右 刻意低檔速 拉高迴轉速 才不會太累
來到了這一個補急點 " 清靜 "
in幫幫的支援組 真的很好 真的很棒 我就是這樣被一推支援的人 細心耐心的補給著.... 真的很窩心

 

由於前面還有將近20多公里的山路 所以我先下來按摩一下 噴一下肌樂...好舒緩一下心情

 

感謝larry的大炮....把我最好的一面拍下來

 

就這樣 順著髮夾彎 緩上坡 陡坡 慢慢的騎上來



看的底下的每一位選手 都很賣力的騎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一手拿著相機 一手慢慢騎車 看到很漂亮的景色 就馬上拍



這裡的高度 大約已經是2000多了 而且過了翠峰之後 就沒有遮蔽物了 大剌剌的攤在陽光下



空氣稀薄 其實讓我有點頭昏 腳還是拼命的踩著踩著 此時 我感覺我真的好累好累....但是我不能停 因為遠方還有很大段的路再等我



望著沒有盡頭的路



看著山底下的景色



望著後面追來的車友



路面結冰  我的心也開始結冰了 (溼氣 霧氣 水氣 雲氣 全雜在一起)



看到遠方沒有盡頭的路 還沒到 繼續騎....繼續 繼續.....不曉得要多久 多遠  我的腳已經在抽筋邊緣地帶徘迴



感謝細心的路人 在我最後攻頂的200公尺 拍下神聖的一張



就是這裡 就是這裡 FINISH 終點拱門 



我終於完成了 挑戰武嶺的賽事 海拔3275M   現在在我腳下



所有的辛苦 都化為烏有



我正在享受 攻頂的歡呼



這是我們IN幫幫在合歡山的團體照 感謝挑戰組 支援組 以及每一位車友





 


 


 


 

挑戰的幾位選手們







所有的一切 都是值得 望著鏡頭  我的心也跟著笑了





這次挑戰的高度表



今年度的第一張獎牌



2008 Nerver Stop 永不放棄系列挑戰活動



挑戰顛峰 武嶺 完成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