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 看到之前BLOG 轉貼過來的
這是2003年左右寫的BLOG 坦白說 我已經忘了 我當初為何要寫這篇
日子已經過去囉..
轉貼給大家參考一下...
現在看一看 真的很好笑.. 當初愚昧的自己..

各位.... 不要噴飯阿 ..

=====================================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



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

當遇到兩個人

總是進退兩難

但卻沒人要你在中間做選擇

而是你自己該選擇誰



選擇勇敢去愛

或著是放棄



有的人 會因為幾句話 幾些想法

就想放棄

想說算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但有的人 卻會追求他想要的

勇敢去做

因為他很清楚他不能留下遺憾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我很清楚我的感覺

就算曖昧不明

我不要答案

這樣就好....

或許是我不敢問

但我想



我就是那容易放棄的人





就是這樣

有點難過



不過

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