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了...
冥冥之中感覺就是要去挑戰一下
而這陣子的工作忙碌 也讓我打回原形
Anyway....
是該去鍊身體的時候了
希望這幾個月的集訓 能讓我不要被海太遠
哈哈...

以下是行程介紹
==========================

目 的:
以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追求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

指導單位: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中華民國挑戰者運動協會、台北市自由車委員會

協辦單位: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埔里鎮公所、仁愛鄉公所、清境觀光發展協會、埔里鎮警察局、仁愛鄉警察局

贊助單位:邀約中

活動日期: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路線海拔:
埔里地理中心碑(里程0K/海拔450M)→人止關(16K/790M)→霧社(22K/1170M)→清境(29K/1600M)→翠峰(35K/2330M)→鳶峰(45K/2730M)→昆陽(52K/3100M)→武嶺(55K/3275M)

報到時間:9/6日18:00時~20:00時及08/10日05:30時~06:00時(地理中心碑)

領隊會議:9/6日19:00時(於地理中心碑)

出發時間:9/7日06:10時起至06:30時止(於地理中心碑)

限定時間:7小時

關門時間:終點關門時間為當日13:30時(於武嶺停車場)

參加對象:
具有長程及登山騎乘經驗且願接受考驗者

參加須知:
1.本活動是一項難度極高且俱有危險性的單車挑戰騎乘活動,有心臟病或心血疾病、高山症患者,報名前請審慎斟酌自身體能狀況與評估風。
2.路線為台14線與台14甲線為中部東、西向唯一道路通往梨山、花蓮的交通要道,因屬山區道路故路面較為窄小,且周遭熱門景點眾多,交通較為擁擠,故無法全線交通管制,僅由工作人員做部份交通疏導,請參加者務必遵守工作人員之指揮,順向靠邊前進,確保騎乘安全。
3.為安全起見選手騎乘時須戴安全帽,車輛配備有完整之前後煞車否則一律禁止出賽並取消資格。
4.報到時領取號碼晶片貼紙及紀念品,晶片號碼貼紙(請勿摺疊以免折壞感應天線),請貼於安全帽前方。
5.挑戰過程中隊友間需相互扶持同心協力並協助機械修護。
6.於規定時間抵達終點者隨即前往領取完成證書。
7.建議至少2人以上結伴報名,活動中結伴同行較為安全。
8.賽事終點位於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停車場,海拔較高因此溫度將會比海平面低約20度,如遇天候不佳,山上溫度將會更低,需隨身攜帶禦寒衣物及防雨裝備,以備不時之需。
9.手機、健保卡、金錢等請隨身攜帶,如感身體不適切勿勉強騎乘,如需協助可就近告知大會工作人員。
10.補給站設於翠峰停車場,距離起點約35K,備有飲水、香蕉等。
11.終點處備有小餐包及熱薑湯等。
12.終點武嶺停車場腹地狹小將實施交管,各隊隊車請務必於選手出發前0620時,先行上山並停於昆陽停車場,以免阻礙交通影響賽事。
13.本活動如有最新訊息將公佈於本會網站,請隨時上網瀏覽。

獎勵辦法:
1.完成報名者致贈精美紀念品
2.凡挑戰組在關門時間前抵達終點者致贈完成獎牌及挑戰完成證明

活動分組:
挑戰依年齡分組不分車種
組別代號 男子組 組別代號 女子組
A 29歲以下(1979年以後) G 35歲以下(1973以後)
B 30~34(1978~1974) H 36歲以上(1972以前)
C 35~39(1973~1969)
D 40~44(1968~1964)
E 45~50(1963~1958)
F 50歲以上(1957以前)

外籍人士報名因保險需要請傳真護照影本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8/18日止(星期一),報名費每人新台幣550元,利用本會網站線上報名者優待僅收每人新台幣500元,若以E-MAIL、郵寄、傳真報名者,其報名費不予優待每人新台幣550元,請先至自動提款機(ATM)將報名費轉帳至台北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帳戶,〈土銀代號005〉帳號008001080203後,再將填妥之報名表MAIL至籌備處rego@tpe-bike.org.tw 或郵寄至23574 台北中和市中和路468號3樓或傳真 02-29255242 並於報名表上告知轉帳日期及帳號末5碼

報名截止後,如遇天災賽事延期,因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單位扣除已代辦或製作之支出及轉帳費用後餘數退費。

※如有未盡事宜經籌備委員會議決議得隨時修正公佈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